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佳里宜肉圓】皮真得很Q的肉圓~
Apr 8th 2014, 19:36, by ninefish

作者ninefish (我不是動物波葛兒~)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佳里宜肉圓】皮真得很Q的肉圓~

時間Tue Apr 8 19:36:14 2014

餐廳名稱:佳里宜肉圓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中山路139號 電話:06-7231788 營業時間:09:00~19:00 圖文完整版 http://www.100-store.com/foodstore/thread-2759-1-1.html 來到佳里這家70年肉圓老店一定要吃哦!因為真的很好吃~位置很好記就在郵局旁邊~ 聽在地人說這家肉圓有兩家店,分別有不同的親戚在經營~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兩大鍋! 肉圓有分蒸的與炸的兩種,佳里這家是炸的~ 我也比較偏愛這種口味,因為炸肉圓皮吃來超Q的~ 菜單,價格算很實在~重點是吃完後,我發現他們家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可口~ 肉圓有分乾的與濕的,濕的就是肉圓放在湯裡~ 也有賣大腸香腸,他們家的大腸非常好吃~因為是傳統豬腸衣下去灌的~等等有小故事! 我進來的用餐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多~非用餐時間來,還這麼多人,生意算不錯~ 店內的位置不多,就上圖看到這些~ 噹噹!我的乾肉圓,就算你是點乾的肉圓,也是有附上ㄧ碗清湯, 我們先來說清湯,這清湯看起來很普通,喝起來很驚人, 因為小編喝到魚的鮮甜,後來仔細看了他們家的菜單一下, 發現他們家有賣虱目魚湯,所以這碗清湯,應該就是魚湯的基底~難怪那麼好喝!! 噹噹!本篇主角肉圓,超級好吃的~大推!! 如果您是喜歡炸的肉圓一定會愛上他們家的肉圓~ 因為皮真得很棒!裡面的餡料有香菇,大量的筍子,些許蒜泥,蝦米等等 你看這皮~個人平常在台南市區有在吃炸的肉圓,可是他們家的肉圓皮真得很不一樣,吃 起來就是Q又香帶點咬勁真的好吃!! 大腸香腸,這盤不是我點的!是對面客人的XD, 因為我一開始坐四個人的位置,也只剩下那位置,剛好有一組客人近來,非常客氣的問我 說他們可以坐這嗎? 我當然說好阿!這組客人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的兄弟!我就以大哥來稱呼他, 這位大哥操著台語口音跟他的朋友說: 他們家的大腸看起來還不錯!應該不是塑膠的~你去 問問看是不是塑膠的,不是的話點一盤來吃~ 結果這盤就上來嚕~聽到這自己也很想點,可是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於是我就很厚臉皮的跟大哥說:不好意思可以借我拍一下,您吃完可以跟我說口感嗎? 大哥說:帥哥~你吃就對了XD!於是我就夾了一小小塊吃,吃起來真得很棒~ 跟這位大哥稍微聊了一下~這位大哥是在地人,平常就會來這吃~ 他還跟我介紹了一家很好吃的切仔麵在農會隔壁,要下午5點才會開賣~到時後再來分享 給大家! 結論: 寫食記到現在發現一個小小的心得,「用心發掘用心吃,美食其實就在你身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5.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6956977.A.A3B.html ninefish:轉錄至看板 Tainan 04/08 19: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gxzrodi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