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討論] 謝承均
Apr 7th 2014, 14:03,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Re: [討論] 謝承均

時間Mon Apr 7 14:03:24 2014

※ 引述《rankk163 (慕玥)》之銘言: : 早上十點泣台重演家和 : 現在還在前一百集(超好看)~~~~ : 漢昇真的是好帥~(大心) : 正男也好美 : 那時追家和真是沒日沒夜 : 首播,重播,次日重播..任何預告都不放過 : 還會上網溫習(瘋狂無誤) : 謝承均真的讓我覺得帥到爆 : 但自從他和月燕燕小公主常常被偽綁對之後 : 我就再也不看謝承均的角色了 : 原因大概網友都羅列過了 : 在此不再重覆了(崩潰) : 最近燕燕小公主又出現同臉人梗 : 好像每次這個角乙無法再發揮下去了 : 就會幫她弄個同臉人出來 : 好讓她演出不同的感覺,再創高峰 : 例如:怡锈嫁做人婦後,再也沒皮條可搞.. : 只好....再出個什麼喬的... : 煩屎人了 : 希望下一檔謝仔仔能不要再跟燕燕小公主偽綁對了啦 : 謝謝3344..專心去3344... : 我想要帥氣又腹黑的仔仔~~~ 最近被渣峰洗腦的,給我醒醒阿!!!!!!!!!!(大力搖) 腦波不要那麼弱阿!!!!!!!!!(狂搖) 什麼!!!!!!!!!!還不醒!!!!!!!!!!! 那不要怪我了!!!!!!!!!!!!! (飛踢)!!!!!!!!!!!!!!!!!!!!!!!! 自從渣峰在峰佳婚禮後去撿完屍體 我就一直很討厭這角色 討厭死了!!!!!!!!!!!!!!跟討厭他前世差不多程度的討厭吧 之前他跟曼娟在海灘上回憶往事講的話 一副過去別人辜負他傷害他他好可憐現在想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巴拉巴拉的 拜託, 當初決定要替老媽向林靜華報仇的是你自己 當初決定要拋棄怡琇的也是你自己 當初決定要跟佳佳離開去美國的也是你自己 回台灣後決定要跟佳佳結婚的也是你自己 就算你對佳佳無愛只有責任好了,你也沒有盡到什麼責任阿 整天在那邊怡琇怡琇的 有哪個女人可以忍受自己的老公整天想著別的女人阿 佳佳是爛沒錯,但佳佳爛不代表你杜瑞峰就好很可憐好嗎????????? 一副好像你的人生都被佳佳搞爛都佳佳害你的 明明最爛最渣的就是你 明明就是你毀了兩個女人十年的青春 現在在那邊裝無辜辦扮可憐的,真想揍他!!!!!!!!!!! 現在還一整個洗白白的 為了讓他可以加入奇欣瑤婷這邊的陣容 還特地生一場花店戲來邀請他勒,我呸!!!!!!!!!!! 曉婷哪有跟你那麼好阿!!!!!!!!!!! 雖然十年前名義上是六個好朋友 但我一直覺得曉婷頂多跟怡琇佳佳子奇比較要好而已吧 十年前的杜瑞峰對曉婷來說頂多就怡琇的哥哥這樣子的交情吧 十年後更是連見面都沒有吧!!!!!!!!!!! 更不用說他在瑤婷婚禮上講的那些話 借一下懶人包wha13大整理的文字 婚姻的價值不只是一張結婚證書 真愛的意義是來自彼此的承諾 攜手共度一生享受生命 這些都已經超越法律的意義 這段內容沒問題,很ok,很好 但是這段祝福從杜瑞峰嘴巴說出來拎周罵就是不爽啦!!!!!!!!!!! 你也知道婚姻的價值不只是一張結婚證書喔 你是不是覺得只要給佳佳一張結婚證書就夠了,不需要其他東西了?????? 被你這種人從嘴巴裡說出這些話來祝福真是有夠觸眉頭的 不要想說劇情把他漂的白白的我就會買單阿!!!!!!!! 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6850609.A.5E9.html

huhulala:覺得觸霉頭+1 看到這段真的超想翻桌!=口= 04/07 14:09

ycarol:他講這些話 心裏想的是10年前和怡琇的婚姻吧 04/07 14:31

NakaGoto:看到渣峰講那段話我就知道婚禮一定不會成,而且會很慘了 04/07 14:33

NakaGoto:,超觸霉頭阿www 04/07 14:33

NakaGoto:我整個在電視機前大喊“就你沒資格講這種話!”,超想翻 04/07 14:36

NakaGoto:桌的,我非常討厭這角色,他莫名洗白白我超不爽,不會因 04/07 14:36

NakaGoto:為曉婷跟他出櫃而有所改變。 04/07 14:36

lolicone:我也覺得其他五個人就他最沒立場講這種話 04/07 14: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gxzrodi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