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的前女友懷孕了 所以要分手
Apr 3rd 2014, 14:18, by SaChiA5566

作者SaChiA5566 (煞氣ㄟ5566)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前女友懷孕了 所以要分手

時間Thu Apr 3 14:18:28 2014

※ 引述《aglaia10 (Aglaia)》之銘言: : 雖然才一個多月 : 這段等了很久的感情 : 我毫無保留的付出 我的愛 一切 妳毫無保留的付出一切 : 我們也說好 兩年後結婚 如果先有孩子馬上結也沒問題 : 因為想要很順利的走一輩子 這邊代表他跟任何人都是無套中出 這邊還說要跟妳兩年後結婚 代表是很認真在交往囉? 讓我們繼續看他鬼話下去 : 交往前花了不少時間 去確認這的人的感情狀態 妳說妳有確認 根本呵呵 : 這天出現了意外 : 他消失四天不連絡 那個我懷疑過她的女生也剛好請了這幾天的假 : (只是他一直以來都是否認) 妳有懷疑過 他否認 他否認妳就信了 妳說妳花很長時間去確認他單身????? : 男友回來後我才知道 : 他前女友懷孕了 兩個月 : (所以算起來他和我在一起前的兩個多星期還有和女方上床) 會不會是一直都有上床呢? : 也是這樣我才知道 他說單身兩年是騙我的 : 因為他想和我從頭開始 所以他不想提以前的事 沒騙妳 單身兩年沒女友 但有砲友 : 男友同部門 我們每天都會碰到面 他就坐我後面而已 : 女生是同公司不同部門的 : 他們在一起兩年 一直很低調 因為就是砲友 : 雖然有時有點風聲 但是沒有人知道他們在一起 : 女生也騙大家她已婚(老公是別的人) : 男友在確定要和我交往前的一天 才徹底和女生斷乾淨 鬼話妳也信 : 他說他愛她 但是因為一些不願意告訴我的原因 所以才分手 : 男友36歲 年輕時養不起有別的女生為他拿過一個小孩 : 讓他內疚至今 現在他說他年紀到了 以後也不一定還有機會有小孩了 : 他想負責 所以小孩要定了 應該也有機會和孩子的媽(35歲)結婚 他一定把話說成 他都沒跟她聯絡了 跟妳在一起很忠心 沒想到在跟妳在一起之前跟她上床 結果弄的另一個懷孕了 他是負責任的好男人 要回去跟她在一起囉 其實真相很有可能是一直都兩個在一起 只是對方懷孕了 所以他跟妳攤牌 弄不好妳也還是會變砲友 這種都固定模式啦 妳太天真了 : 他說我28歲 還年輕 而且我們才在一起一個月 : 都成為他放棄我的理由 : 我願意幫他一起承擔 這一陣子他身上發生的所有的事 : 但是他不願意 : 我很難過 為什麼我懷不了他的孩子 妳懷這種垃圾的孩子 以後孩子才可憐 今天情況如果是妳先懷孕了 他就會娶妳? 妳哪來的自信阿... 他跟對方一直都有在滾床 跟妳才滾沒多久 他跟對方在一起很久了 跟妳在才一起一個月 妳哪來自信只要妳懷孕他就一定娶妳? 面對一個說謊者的話 妳還把他其它話都信以為真 不是天真是什麼? : 以後上班 還要每天面對他 : 好痛苦 離開人渣其實應該慶幸 : 又不能隨意的離職...我該怎麼辦 看他怎麼演阿 演的深情好男人喔 兩年都沒女友 結果都砲友喔 : 以前在感情上跌過一大跤 對方劈腿 : 花了好幾年 失去了健康金錢 出過車禍 : 慢慢的爬出 就是這樣才可惡 這個男的明知道妳這樣還這樣騙妳 不是人渣是什麼 : 所以對於這份感情一開始我就很小心翼翼的去面對 妳小心翼翼 他連射金都不小心了 不然怎麼會弄到別人懷孕 懷孕幾個月都他在講的 妳怎麼知道是不是真的兩個月? 別傻了好不好 這種鬼話妳也信 : 卻還是出現了這種局面 : 我要怎麼做比較好 手持勝利寶劍 斷開魂結 斷開鎖鍊 斷他一切的牽連 : 我真的不知道 : 我很愛這個人 可是我暸解 要我以後這樣面對他 我無法承受 : 現在就覺得進入瘋狂 在一起一個月就很愛很瘋狂 唉 : 好不知所措.. : 可以教教我要怎麼做比較好.. 我把情況說給妳聽 現在的情況是 妳跟一個男的在一起 在在一起之前妳確認他的感情狀態 他跟妳說他單身兩年多 妳們在這一個月內就上床了 然後他就不見了 再回來時說他前女友懷孕兩個月了(?) 講的好像他因為要負責任 所以不能再跟妳在一起了 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我看很有可能不是這樣 因為這個人滿口謊言 他的話我認為是不能相信的 我比較傾向於 他一直都有在跟那個女生上床 然後看妳好騙 可以當免費砲友 所以就追妳跟妳在一起 但上床上到了以後 就覺得沒意思了 剛好前砲友也懷孕了(也有可能沒懷 只是藉口) 所以就編了這個謊 說是懷兩個月了 這樣妳會自己算 就相信是在一起之前的事 所以就原諒他 覺得他自己一定也不願意 還會覺得他真的好負責喔 為什麼不是自己先懷孕 不然就跟他結婚了哭哭 事實上 他要是真的負責任 就不會說單身兩年還有交砲友了 這很明顯就是騙妳 他要是真的負責任 就不會跟妳上完床了 吃膩了才編這種爛藉口給妳分手 他要是真的負責任 就不會突然之間消失那麼多天 一回來就跟妳講這種消息 而且女方的說法是說她本身有老公 卻還跟他當砲友 這就是他想娶的女生 妳不要一時衝動 一時難過 就想要往火坑裡跳好嗎? 這種偷來暗去的垃圾男 值得妳用一生去陪伴? 妳真的傻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96.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505910.A.CA1.html ※ 編輯: SaChiA5566 (111.250.96.105), 04/03/2014 14:26:48

cocacat:推! 04/03 14:27

HayaSan:推 希望原po能醒 04/03 14: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gxzrodi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