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不會生氣
Apr 8th 2014, 16:08, by Monk306

作者Monk306 (河上小吃葷)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不會生氣

時間Tue Apr 8 16:08:15 2014

不好意思文章有點長,是我的際遇,謝謝耐心看完的人 原po一直以來都沒交到女朋友 上周有機會詢問到一個心理系的老師 他聽了一聽之後對我說:因為你不懂表達你生氣的情緒,所以跟女生不會有激情,你覺得整天說好話的人不會很假嗎? 開始想想好像有道理,我以前對待女生講真的我沒有生氣過(在她面前,多半都是歸因於自己的錯誤,覺得我不夠好阿,我做錯了什麼,對於離開的朋友也只能暗自傷心,頂多敢小小埋怨,但說真的就只是想得到別人的支持。 但問題還是一樣,我認識朋友很簡單,因為我是很好聊的人,但就是關係再更密切我就沒辦法… 我無法對抗我自己的心魔,我害怕女生生氣,害怕關係會因此變差,離我越來越遠,但現在就算不說不好的話,也越來越遠… 起因可能出於我的家庭,我的家人總是希望我順他們的意,我不聽話就打我,我哭會打更兇,我發聲就說我頂嘴,可能因此潛移默化… 但現在我媽媽又重度身心障礙者.連講話都無法,我爸又要工作養家,有時候真的好孤單,有時候希望有個愛我和我愛的人陪我,我又不敢一直麻煩朋友陪我… 所以現在要努力讓自己改變,希望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但我不知道怎麼做,我不知道怎麼自在做自己,不知道怎麼表達生氣不滿的情緒… 請大家可否給我一點意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TAT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7.195.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944497.A.1AA.html

SeedDgas:換個老師吧,我還沒聽過有分手原因是男友不會對自己生氣的 04/08 16:15

fish80033:主要是對自己沒信心吧? 我看過一本書 但是跟情感無關 04/08 16:15

fish80033:<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看完我覺得我更了解自己憯意識 04/08 16: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gxzrodi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